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石墨烯产业发展论坛将召开 4股受益明显

石墨烯产业发展论坛将召开 4股受益明显

腾讯财经2013年07月03日22:07分类:行业掘金

由国家现代材料科技信息网络中心主办的“石墨烯产业发展趋势及投资论坛”将于2013年7月13日-14日在北京举行。

据中华工商时报报道,本次论坛将邀请从事石墨烯制备技术及应用研究的科研人员,相关企业、投资机构负责人,以及国家科技部、工信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产业园区、地方政府等相关领导,国家973、863计划新材料专家组有关专家。

会议将重点研讨以下热点问题:低成本的石墨烯制备技术、石墨烯的应用将引导新兴产业链和石墨烯最具商业价值的应用领域以及理性的投资石墨烯产业等方面。 主办方届时将组织国内主流石墨烯产学研单位发起成立“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依靠集体的力量,共同促进石墨烯产业健康发展,同时还可以积极争 取专项资金的支持,为石墨烯的研究应用提供广阔的空间。

论坛期间,石墨烯产业或将再度引起市场关注。国海证券此前研报称,石墨烯已成为世界级研究焦点,将“彻底改变21世纪”,维持对行业的推荐评级。建议重点关注的公司有:金路集团、华丽家族、乐通股份。另外,方大炭素5月9日公告称,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对“以石灰石为原料制备石墨烯的方法”授予发明专利权通知书,华泰证券认为此对公司形成利好。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