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二季度工行中行可转债转股数量依旧较少

二季度工行中行可转债转股数量依旧较少

上海证券报2013年07月03日09:00分类:上市公司

⊙记者 李丹丹 ○编辑 枫林

2日晚间,工行和中行照例发布了截至二季度末的可转债转股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公告显示,二季度工行和中行的可转债中转股数量依旧较少。

值得指出的是,工行从今年一季度开始、中行从去年四季度开始,在其可转债转股公告里,不再披露股份变动后前十大股东的持股情况,个中原因耐人寻味。此前,市场可以从这两家银行的可转债转股公告里,第一时间获知包括中央汇金在内的大股东权益变动状况。

工行公告显示,截至6月30日,累计已有超过24亿元的工行转债转为工行A股股票,累计转股股数超过6.3亿股,占工行转债转股前工行已发行股份总额的0.18%。

其中,自2013年4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共有2202.7万元工行转债转为工行A 股股票,转股股数为623.4万股。截至6 月30 日,工行转债尚有超过225.6亿元未转股,占工行转债发行总量的90.26%。

中行公告则显示,截至6月30日,累计已有人民币120.5万元中行转债转为中行A股股票,累计转股股数为35.9万股,占中行可转债转股前已发行股份总额的0.000132%。

其中,自今年4月1日至6月30日共有人民币51.3万元中行转债转为中行A 股股票,转股股数为17.2万股。截至6月30日,中行转债尚有人民币近400亿元未转股,占中行转债发行总量的99.9970%。

目前,工行转债和中行转债转股价分别是3.53元/股和2.82元/股。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