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上半年业绩预告向上修正贝因美拟下调婴儿奶粉出厂价

上半年业绩预告向上修正贝因美拟下调婴儿奶粉出厂价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03日03:02分类:新华社报刊

   贝因美公告,为响应《关于进一步加强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工作的意见》精神,公司将积极配合国家九部委有关奶粉行业整冶的政策措施,助力婴幼儿奶粉市场健康发展。

针对近期媒体对婴儿奶粉市场价格关注及消费者期待,公司表示,作为负责任的国产婴童食品品牌,为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公司近期将对主要品类婴儿配方奶粉标准出厂价价格进行下调。

公司表示,本次价格下调范围、下调时间尚未确定,公司将在确定调价范围和调价时间后及时公告。

公司同天发布今年上半年业绩预告修正公告,称原预计2013年半年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幅度在20%-50%,现调整为增幅为60%-110%。(郭力方)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