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五洲交通董事会自否增发案和晶科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五洲交通董事会自否增发案和晶科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03日03:02分类:新华社报刊

   6月19日停牌筹划重大事项的五洲交通7月2日召开董事会,审议了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由于大部分董事认为由于时间有限,募投项目相关资料尚不够完善,建议进行更深入调查、分析和论证,该议案未获通过。

根据公告,公司此次策划的重大事项,计划通过向不超过10名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募集资金用于收购标的公司股权和补充流动资金。公司称,自股票停牌后,公司与有关机构就非公开发行方案进行了认真的筹划和沟通,并对拟收购公司进行了详细调查。公司与公司董事和主要股东沟通了关于本次发行方案的基本情况,并于7月2日召开董事会审议了相关事项。公告未透露拟收购公司的情况。

公司股票将于7月3日复牌。公司同时承诺,三个月内不策划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重大事项。经公司询问,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三个月内没有关于公司的股权转让、债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和整体上市的计划或安排。

无独有偶,5月22日起停牌的和晶科技也公告称,自停牌以来,公司会同中介机构与交易对手方就相关事项进行了多次协商,但仍未能就重组方案的核心交易条款达成一致。据此,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终止。

公司承诺在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李阳丹)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