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国电清新快速切入再生水市场

国电清新快速切入再生水市场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03日03:0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郭力方

2012年2月,国电清新与中天润博原股东等相关方签署《合作协议》,公司以现金方式向中天润博投资6678.57万元,占中天润博增资后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的55%。

券商分析师认为,此次国电清新溢价收购交易,推动公司迈进再生水领域有力一步。中天润博已与太原市城乡管理委员会签署《太原市再生水利用开发(框架)协议》,在太原市排他性进行再生水利用开发。目前已开展的太原市再生水北线工程(中天润博控股80%的公司是项目主体),利用城市污水为工业企业提供再生水,一期工程8万吨/日,总投资1.85亿元。

申银万国分析师预测,假设太原市工业用再生水单价1-3元/吨,上述项目每年为公司增加运营收入2000-800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