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国银行里斯本分行正式开业

中国银行里斯本分行正式开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2日10:56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社记者 马洁君 章亚东

里斯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银行(卢森堡)有限公司里斯本分行1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举行正式开业典礼,这标志着中国银行在南欧地区的首家分行正式对外营业。

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在里斯本分行正式开业典礼上致辞说,近年来,随着两国经贸合作的进一步深化,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把投资的目光转向葡萄牙。中国银行将为当地企业、金融同行和中资机构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

葡萄牙对外投资贸易促进局局长佩德罗·雷伊斯说,在过去两年里,中国为推动葡萄牙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中国银行选择在里斯本设立分行体现了中国对葡萄牙金融领域的信心,也是加深葡中双边合作的重要举措。

中国银行(卢森堡)有限公司里斯本分行是该公司继鹿特丹、布鲁塞尔、华沙和斯德哥尔摩后在欧洲开设的第五家分支机构,于4月22日在里斯本开始试营业,目前已与多家在葡中资机构、葡当地公司及金融机构展开合作,建立起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