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IPO在审企业变更为715家 其中创业板253家

IPO在审企业变更为715家 其中创业板253家

中新网2013年06月30日20:05分类:股市动态

本报北京6月29日讯 记者何川报道:证监会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27日,沪深两市共有IPO在审企业为715家,其中创业板为253家;IPO终止审查企业为270家,其中创业板为134家。从审查情况来看,在715家IPO在审企业中,已过会的有85家,已预披露的有41家,处于反馈意见回复阶段的有342家,而处于初审中的有247家。

据了解,截至6月27日,本周新增初审企业有23家,其中创业板有9家。这些新增初审企业包括青岛武晓集团、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三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国金证券保荐的新增初审企业数量最多,达4家。(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