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印度的呐喊:亚洲崛起与壮大的见证》

《印度的呐喊:亚洲崛起与壮大的见证》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29日03:41分类:新华社报刊

   作者:(美)阿南德·格里哈拉达斯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作者和奈保尔相似,是移民海外的印度后裔,作者受到印度文化和美国西方价值观的双重影响,他是印度经济、社会变革的亲历者。他以一个局内人的外界观察家身份,对审视印度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前景做出了客观的全新思考。每一个笔下的印度故事的观察和评论都非常透彻、精辟。

作为新兴市场之一,印度的高速发展令世人瞩目。本书从梦想、抱负、自豪、自由等六个层面讲述印度社会发展的变化和人们生活、思想境界的变迁,讲述了印度这片古老的土地极度渴望激情、民主、热烈的思想注入,打破阶层束缚,迅速融入全球化的浪潮。作者采访了诸多当事人,以独特而深刻的笔触,向您呈现了一个所有东西方媒介眼中不曾看到过的印度。

作者简介:

阿南德·格里哈拉达斯,作者的父母曾是印度人,后移民到美国并定居。他毕业于密歇根大学,之后到达印度孟买,担任麦肯锡公司管理咨询师。2005年起担任《国际先驱论坛报》、《纽约时报》网站专栏作家,为其报道和撰写来自孟买的新闻,本书就是他多年观察和研究印度的深刻总结。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