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揭秘涨停板:前海概念股发酵 珠江实业涨停

揭秘涨停板:前海概念股发酵 珠江实业涨停

腾讯财经2013年06月28日17:31分类:股市动态

核心提示:6月27日下午,深圳市正式批复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综合规划,提出三年内投资3898亿,2015年全面建成前海合作区基础设施,到2020年实现国内生产总值1500亿元,受此消息提振,今天地产板块全线反弹,深圳本地地产股大涨。

今日两市宽幅震荡,盘中在金融地产股的带动下,两市震荡走高,午后两市有所回落,尾盘工行、中石油突然出现亿元级大买单,推动股价大涨,带动沪指涨逾1%。今日同时是6月股市收官,沪指单月大跌13.97%,创09年8月以来最大单月跌幅,整个上半年累计跌12.78%。今日两市共有11只非ST股涨停:

珠江实业

6月27日下午,深圳市正式批复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综合规划,提出三年内投资3898亿,2015年全面建成前海合作区基础设施,到2020年实现国内生产总值1500亿元,受此消息提振,今天地产板块全线反弹,深圳本地地产股大涨。

隆华节能

自5月2日起开始停牌的隆华节能今日披露,公司将以5.4亿元的价格收购北京中电加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进军工业水处理领域。公司股票复牌一字涨停,报16.43元,涨9.97%。

东方财富

6月26日,东方财富旗下天天基金宣布一款收益猛于“余额宝”的新型投资工具“活期宝”上线后,东方财富股价当日勇猛涨停。

时代出版

上海证券报26日报道,公司人士表示,公司今年来加大了阅读类APP(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力度,去年只有100多个APP上线,今年可上线数量将上升到900个。由于APP开发与手机游戏开发具有相通性,因此公司也具备开发手机游戏实力。“公司随时都可以做游戏,因为APP和游戏是相通的,对我们没任何难度。目前正在寻找优质手游项目。”

群星玩具

伯克希尔旗下的东方贸易公司周四宣布,将收购玩具制造商MindWare Holdings Inc,但未透露交易价格。

海达股份

海达股份(300320)昨晚发布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14.98万-3880.66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0%~25%。

北海港

北海港6月27日晚间披露资产重组报告书(修订稿)以及最新的资产评估报告,这意味着公司整体上市的步伐又往前推进一步。根据修订后的方案,本次重组将取消原定的逾17亿巨额配套融资。分析人士称,此举避免了过分摊薄中小股东的权益,对中小股东有利。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