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点睛 > 快讯:金融股发力上攻 东北证券大涨近5%

快讯:金融股发力上攻 东北证券大涨近5%

中证网2013年06月28日10:35分类:市况点睛

28日早盘,在利好消息的提振下,地产、建材、金融服务等板块表现活跃,发力上攻,截至发发稿,金融服务板块上涨近2%,个股方面,东北证券、鲁信创投、国海证券、宏源证券等涨幅居前。

消息方面,据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报道,深圳市昨日(27日)正式批覆《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综合规划》合作区的整体规划,提出3年内投资3898亿元人民币(下同),于2020年实现国内生产总值1500亿元的目标。在金融业方面,除了已经启动的跨境人民币贷款外,提出要探索发展深港两地人民币同业拆借及试点当地证券公司投资港股

该规划指出,前海将主要探索发展离岸金融业务、推动深港资本市场合作、推进保险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支持创新型金融机构集中发展等,将推动离岸结算业务,试点企业对外投资、境外融资;支持跨境贸易信用证办理和人民币结算,非金融机构进入外汇市场以及非居民境外货币借贷、外汇买卖、境外证券交易、境内期货交易等离岸金融业务;以及积极推动人民币债券市场建立;给予当地券商和基金公司在香港分支机构QFII待遇。(周佳)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