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引导社会资金回流农村农发行二季度累计筹资1560亿元

引导社会资金回流农村农发行二季度累计筹资1560亿元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28日03: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农发行昨日表示,二季度累计筹集资金1560亿元(累计发行政策性金融债券1180亿元,组织企事业单位存款380亿元),积极引导社会资金回流农村。截至6月25日,累计发放夏季各类粮油收购贷款610亿元。目前,江苏、安徽、河南和湖北四省启动小麦最低收购价预案,浙江等九省启动国家临储油菜籽收购工作。

农发行方面表示,今年夏粮再获丰收,目前夏粮收购已由南至北陆续展开,而此时恰逢银行体系流动性趋紧,货币市场利率大幅波动。农发行根据自身的流动性特点,自5月下旬以来,主动发挥稳定器作用,持续释放流动性储备,累计完成以隔夜融出为主的货币市场交易业务6157亿元,重点支持了农发债承销团主力机构,帮助其渡过流动性不足的难关,赢得了市场的充分肯定。(陈莹莹)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