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宜安科技收购德威铸造

宜安科技收购德威铸造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28日03: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宜安科技28日公告称,公司拟以7850万元收购德威控股持有的东莞德威铸造制品有限公司100%股权。通过此次收购,公司将升级为一级结构件供应商。

公告显示,东莞德威铸造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塑胶制品及其零配件,2012年营业收入为9946.67万元,净利润为1270.8万元。德威控股承诺德威铸造在2013年4-12月、2014年度和2015年度累计净利润不低于3604.09万元。

据悉,目前公司生产的消费电子产品95%以上后工序涉及相关塑胶制品配套,塑胶制品业务对公司做大做强消费电子产品的影响相当大。而该部分塑胶制品业务均交由与公司无关联关系的第三方提供,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公司在消费电子领域业务的拓展和快速发展。

公司表示,完成此次收购后,公司将升级为一级结构件供应商,延伸了公司的产业链。(游沙)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