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调整重组方案 北海港取消配套募资安排

调整重组方案 北海港取消配套募资安排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28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顾鑫  

北海港公告称,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进行调整,保留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部分,取消募集配套资金部分。公司有关人士称,此举主要是出于对市场环境变化的考虑,公司将继续推动整体上市方案的实施。

据了解,公司本次调整交易方案,不再募集配套资金,不会对原交易方案中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的部分构成任何影响,也不会对交易完成后公司的生产经营及后续整合等事宜产生实质性影响。未来公司将充分发挥上市公司融资与资本运作平台的优势,提高本次重组整合绩效。

此前,公司于今年1月10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1月11日,公司接到中国证监会通知,因参与本次重组的有关方面涉嫌违法被稽查立案,公司并购重组被暂停审核。投资者一度认为公司的重组方案可能被搁置。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