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福田汽车签订逾3000辆LNG公交车合同

福田汽车签订逾3000辆LNG公交车合同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28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福田汽车公告称,公司与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北京八方达客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共计3012辆福田欧辉LNG(液化天然气)公交车产品的销售合同。其中,公交集团购买国5LNG双层车60辆,多个型号的国5LNG公交车1852辆。八方达客运购买LNG公交车1100辆。

此次签订的3012辆福田欧辉LNG公交车将用于北京市公交系统。目前,福田汽车组织排产,并将按合同约定的时间履行交车义务。公司表示,该合同的顺利履行,不仅有助于新能源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进一步推广,也将对有效降低PM2.5排放、改善空气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于萍)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