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广州恒运中票认购不足三季度择时重发

广州恒运中票认购不足三季度择时重发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27日03: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有限公司26日发布公告称,由于市场出现波动,该公司6月25日簿记建档的4.8亿元中票在原协商利率区间内认购不足,决定将在三季度重新发行。

月初以来,银行间市场资金面持续异常紧张,现券收益率剧烈波动,使得新债发行失败的概率大增。之前作为利率产品的农发债和贴现国债都曾遭遇过流标的情况。除了部分发行人坚持发行之外,大部分企业已选择调整发行时点,推迟已确定簿记建档日期的发行,或更改原定于今年第二季度发行的发行计划。据不完全统计,自本月18日以来,已有逾20家企业类发行人发布了推迟债券发行或变更发行计划的公告。

此前,广州恒运于6月20日刊登公告,拟定于6月25日至27日发行总额4.8亿元的2013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本期中票由主承销商华夏银行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银行间市场公开发行,按面值发行,发行利率根据簿记建档程序确定。簿记建档日期为6月25日,原定缴款日和起息日为6月27日,大公给予发行人本期中票信用评级为“AA”,给予发行人主体长期信用评级为“AA”。(张勤峰)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