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新安股份披露澳终止对华草甘膦反倾销调查

新安股份披露澳终止对华草甘膦反倾销调查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26日03: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安股份公告称,2013年6月24日,澳大利亚海关边保局公布重启反倾销调查的结果:新安股份等三家中国草甘膦剂型企业不存在草甘膦制剂的倾销行为,终止针对中国草甘膦企业的反倾销调查。

新安股份称,此次终止反倾销调查,对公司开拓澳大利亚草甘膦市场具有一定的积极影响。

2012年2月,根据Nufarm Limited和Accensi Pty公司的申请,澳大利亚海关开始对中国的草甘膦制剂进行反倾销调查。2012年8月,澳方调查显示新安股份等三家中国草甘膦制剂企业不存在倾销行为,终止反倾销调查。2012年10月,根据Nufarm Limited申请,澳方撤销终止反倾销调查的决定,并由海关边保局重启反倾销调查。(王荣)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