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恒基达鑫收购嘉盛投资77%股权将新增罐储容积40万立方米

恒基达鑫收购嘉盛投资77%股权将新增罐储容积40万立方米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26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黎宇文  

恒基达鑫26日公告,公司于6月24日分别与孙彪、王健、许晓卫、徐晖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拟以人民币2160万元、5580万元、3060万元、3060万元的价格分别向孙彪、王健、许晓卫、徐晖购买其持有的江苏嘉盛投资有限公司12%、31%、17%、17%的股权。

公司表示,通过收购嘉盛投资77%的股权,可实际控制嘉盛投资,利用嘉盛投资的约250亩土地,预计可建设40万立方米石化液体储罐,拓展公司在长江下游地区的市场。

业内人士预测,此次通过收购嘉盛投资77%股权可获建40万立方米石化液体储罐,预计可为公司新增净利润近6000万元。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