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点睛 > 沪指重回1900点上方 创业板指翻红涨逾1%

沪指重回1900点上方 创业板指翻红涨逾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5日14:37分类:市况点睛

核心提示:沪指周一击穿2000点关口后,市场的恐慌情绪并没有得到缓解,今日再度出现大跌,开盘后即失守1949点的“建国底”,并一度跌破1900点,虽然在恐慌性暴跌之后有可能出现技术性反弹,但除非政策面发出明显积极信号,大盘仍将以弱势格局为主。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午后沪深两市在金融地产等权重股的拉升带动下,企稳回升,沪指跌幅收窄并重回1900点上方,创业板指更是率先翻红。

截至14:25分,沪指报1939.05点,跌24.19点,跌幅1.23%;深成指报7473.00点,跌115.52点,跌幅1.52%;中小板指报4365.98点,跌9.62点,跌幅0.22%;创业板指报982.99点,涨11.54点,涨幅1.19%。

分析人士认为,沪指周一击穿2000点关口后,市场的恐慌情绪并没有得到缓解,今日再度出现大跌,开盘后即失守1949点的“建国底”,并一度跌破1900点,虽然在恐慌性暴跌之后有可能出现技术性反弹,但除非政策面发出明显积极信号,大盘仍将以弱势格局为主。

中证网分析指出,当前流动性紧张、宏观经济疲软和IPO开闸渐近等危机高悬,市场短期内很难走出像样的反弹行情,在下方没有明显技术支撑的情况下,甚至不排除向2008年低点1664点附近寻求支撑的可能,投资者在下行趋势未得到有效遏制前应做好防御,谨慎抄底,可适当关注被市场错杀的一些中报业绩预计较好、估值合理的个股。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