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点睛 > 大盘暴跌难“刹车” 沪指失守1900点整数关

大盘暴跌难“刹车” 沪指失守1900点整数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5日11:23分类:市况点睛

核心提示:沪深两市今日双双大幅低开,沪指1949.46点的“解放底”更是开盘即告失守,随后大盘在低位展开震荡。10点45分过后,两市开始快速下挫,沪指更是在上午收盘前跌破1900点整数关口。

延伸阅读:

银行保险领跌大盘 A股寻底路漫漫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沪深两市今日双双大幅低开,沪指1949.46点的“解放底”更是开盘即告失守,随后大盘在低位展开震荡。10点45分过后,两市开始快速下挫,沪指更是在上午收盘前跌破1900点整数关口。

截至11:24分,沪指报1898.36点,跌64.88点,跌幅3.30%;深成指报7236.89点,跌351.63点,跌幅4.63%。

长江证券认为,维持市场缺乏支撑上涨的动力的判断,短期市场或有急跌小幅反弹,但回头看或是最佳换仓时机,下半年主板有参与价值的机会来自超跌反弹,继续维持谨慎观点,周期股配置时点未到。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