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苏宁物流项目建设提速

苏宁物流项目建设提速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25日05:42分类:新华社报刊

   电商竞争已经从单纯的价格竞争逐渐深入到物流比拼。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近日透露,苏宁云商“物流云”全国物流建设项目已完成建设50%,到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的物流基地将达到24个,如包含规划建设项目,则达到37个。

   据了解,“物流云”项目主要由12个采购枢纽、12个自动化拣选中心、60个大型物流基地和5000个城市配送点组成,10000辆自有配送车辆与之配套。上述项目建设完成以后,苏宁物流网络可深度辐射到全国2800多个县(区)。这也是苏宁云商此前定向增发募投的重点建设项目。

根据规划,到2015年苏宁“物流云”项目将全部建成,实现60个物流基地和12个自动化仓库的全国布局。

目前,苏宁在北京、南京、成都、沈阳、杭州、青岛、厦门、天津、重庆等16个地区的物流基地已经投入使用,针对电子商务销售单独规划的自动化仓库也在南京及广州落成投入运营。同时,苏宁易购已经获得北京、上海、天津、南京、苏州、无锡、武汉、呼和浩特等22个省市地区的物流快递牌照,为其全国物流拓展做好准备,目前其快递队伍已经接近6000人规模。(王荣)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