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实地核查”消失 盛运股份重组审核推进

“实地核查”消失 盛运股份重组审核推进

上海证券报2013年06月24日04:11分类:新华社报刊

核心提示:在证监会21日公布的并购重组审核进度表中,盛运股份上期的“实地核查”备注字样已消失,意味着公司的重组审核已恢复常态,继续推进。

⊙记者 王雪青 ○编辑 阮奇

证监会21日公布的并购重组审核进度表中,盛运股份上期的“实地核查”备注字样已消失,意味着公司的重组审核已恢复常态,继续推进。盛运股份的重组方案已于5月21日获并购重组委有条件审核通过,目前审核已进入收尾阶段。

根据重组方案,盛运股份拟收购中科通用80.36%股权,深度介入垃圾焚烧发电产业链。按照承诺,中科通用2013年至2015年的预测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6748.81万元、8300.00万元和8919.26万元。若重组完成,盛运股份2013年的备考净利润预测为1.36亿元。公司2012年的净利润为8383.96万元。

上周,盛运股份突遭证监会“实地核查”。证监会14日公布的并购重组审核进度表显示,盛运股份的审核状态由之前的“申请人落实并购重组委审核意见中”变为“实地核查”。而这是自证监会公布并购重组审核进度表以来,首次出现的“实地核查”状态。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