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滇能集团拟退出云南电力实验研究院

滇能集团拟退出云南电力实验研究院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24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荣            

云南滇能(集团)控股公司日前拟挂牌出售其持有的云南电力实验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全部28.33%股权,挂牌价为17211万元。

云南电力实验研究院成立于2001年9月18日,注册资本为600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电力高科技及相关IT产业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等。云南滇能(集团)控股公司是云南省中小水电主力开发商之一,也是中国电力投资集团旗下公司,从云南电力实验室的经营范围看来,此次滇能集团退出算是转让的部分辅业资产。目前,南方电网持有云南电力实验研究院71.67%的股权,对于滇能控股拟售出的股权,南方电网并未放弃优先购买权。

云南电力实验研究院今年的经营状况或不如往年,2012年营收为64762.08万元,净利润6420.3万元,但今年前五个月营收仅为12198.5万元,且亏损2486.5万元。以2013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经评估,云南电力实验研究院的资产总计评估值为68231.69万元,净资产评估值为60751.77万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17210.97万元。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