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北京加强商品房预售许可管理

北京加强商品房预售许可管理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15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北京市住建委昨日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商品房预售许可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进一步提高商业、办公和大户型商品住宅预售许可门槛。

根据《通知》,8月1日起,新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对商业、办公等非住宅楼栋,以及套均建筑面积大于140平方米的住宅楼栋,申请预售许可时,施工进度要求地上规划层数7层(含)以下的,要达到主体架构封顶;8层(含)以上的,要达到地上规划层数1/2以上(且不低于7层)。

北京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是为了贯彻落实今年3月所出台有关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完善商品房预售制度,规范预售行为,保护购房人的利益。(张敏)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