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媒体称贵人鸟收到上市通知 公司称等批文

媒体称贵人鸟收到上市通知 公司称等批文

郑州晚报2013年06月14日09:56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贵人鸟于2012年5月9日过会,拟发行1亿股,募集资金8.8亿元,其中5.5亿元用于新开店面建设,1.8亿元用于扩大鞋生产基地产能。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贵人鸟已收到证监会的上市通知,并将于7月挂牌上市。对此贵人鸟副总裁陈奕对记者表示,尚未听到该消息,公司还在等证监会批文。

贵人鸟于2012年5月9日过会,拟发行1亿股,募集资金8.8亿元,其中5.5亿元用于新开店面建设,1.8亿元用于扩大鞋生产基地产能。

贵人鸟在过会一年后,恰巧遇上A股IPO暂停,致上市进程受阻。

拟上市企业对IPO翘首以盼,市场对新股开闸也是猜测不断。端午节前,证监会发布第四轮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的征求意见稿,再次引发证券业内人士和股民们对于新股开闸、市场走势的各种猜想。节后股市开盘重挫,表现出投资者对IPO重新开闸的担忧。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