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新华每日证券:低速电动车将获扶持荐5股

新华每日证券:低速电动车将获扶持荐5股

新华08网2013年06月13日07:50分类:股市动态

【要闻导读】

>低速电动车将获得扶持

>智能卡行业迎来大爆发

>沥青期货或于七月上市

>智慧城市市场规模骤增

>东兴:推荐恒顺醋业

>君安:增持兴业银行

>家电:关注空调品类

>纺织:有望迎来拐点

【政策风向】

低速电动车将获得扶持

在2013年储能和动力锂电行业研讨会间隙,南都电源锂电技术负责人表示,国家将出台新的低速电动车发展支持政策。而这将有可能在中国电动车市场引发类似特斯拉的效应。该人士认为,近期在美国资本市场引起高度关注的特斯拉电动汽车最成功之处在于聚焦高端小众产品,即电动跑车。受益股:比亚迪、奥特迅、思源电气、上汽集团、一汽轿车。

智能卡行业迎来大爆发

根据央行要求,商业银行要在2015年全面发行安全性与加密程度更高的IC芯片卡来全面替代目前通行的磁条卡。中国人民银行金融IC卡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晓枫表示,预计今年发卡总量将超过3亿张,其中新增2亿张。一季度金融IC卡发放量净增6600多万张,占发卡总量的30%以上,未来将加快金融IC卡的发放数量。受益股:国民技术、晶源电子、大唐电信、恒宝股份、天喻信息。

沥青期货或于七月上市

上海期货交易所日前发布公告,就石油沥青期货合约及相关规则内容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权威人士预计,这意味着市场期待已久的石油沥青合约可能在7月中旬上市交易,成为今年上市的第二个商品期货品种。A股市场上,相关概念股有宝利沥青、国创高新、路翔股份。

智慧城市市场规模骤增

以“大数据大带宽推动云计算应用与创新”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日前在京举行。智慧城市成为关注热点。与会专家认为,智慧城市是云计算最好的应用之一,其带来的商机有望从去年的60亿美元增长到2020年的200亿美元,其中安防产业是一个重要增长点。受益股:海康威视、大华股份、银江股份、安居宝。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