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港股 > 星美国际拟未来3年 每年新增35家影院

星美国际拟未来3年 每年新增35家影院

腾讯财经2013年06月11日23:06分类:港股

6月11日,据港媒报道,国内影院营运商星美国际(00198)表示,看好内地电影票房增长,计划未来三年每年开30至35间新影院。

星美执行董事王巨成表示,集团会借助不断扩张影院网络,重点推广及增长vip及会员目,以吸引高消费能力人士,提升广告价值。

影院票房 首5月飈49%

截至去年12月底,星美在国内合共营运52间戏院,当中14间位于一线城市, 38间位于二三线城市。今年首5个月旗下影院票房收入2.35亿元人民币,按年增49%;观影人次690万,按年增54%。王巨成透露,内地观众会逗留在戏院的时间比港人长。所以,旗下戏院会重点拓展零售和广告收入。

零售方面,戏院内会规划更多空间增设零售专柜,预计戏院可销售空间在未来三年将按年增加最少7,000至1万平方米。至于广告,戏院会增设大型户外广告显示板,以扩展广告资源,预计每年在影院周边兴建约50个大型LED显示屏。

《中国合伙人》大收4.3亿

集团早前宣布参与电影《中国合伙人》的部分投资。截至6月3日,该片在中国内地票房收入累计约4.34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