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曹卫东:近期货币政策不调整 股市7月或反弹

曹卫东:近期货币政策不调整 股市7月或反弹

腾讯财经2013年06月09日15:07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曹卫东表示,五月经济数据较为理想,由此判断近期央行并不会调整货币政策,而近期股市处于调整期,他认为本轮调整将持续到7月,也就是在中报披露的中后期,届时或会出现一波行情,小盘股仍将会是上涨的领头羊。

5月份我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2.1%,食品价格上涨3.2%。PPI同比下降2.9%。腾讯证券独家连线了联讯证券副总经理曹卫东进行解读。

曹卫东表示,五月经济数据较为理想,由此判断近期央行并不会调整货币政策,而近期股市处于调整期,他认为本轮调整将持续到7月,也就是在中报披露的中后期,届时或会出现一波行情,小盘股仍将会是上涨的领头羊。

对于近期市场中IPO开闸传言,曹卫东表示三季度有开闸的可能性,但是从外围环境分析,7月开闸时机并不成熟。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