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强生不评论鱼跃收购血糖仪传言

强生不评论鱼跃收购血糖仪传言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6月08日10:22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08网北京6月7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最近有消息称,强生医疗退出中国血糖仪市场,接盘者或是鱼跃医疗。中国强生医疗媒体经理6日回应称,“对谣言和猜测,我们不作任何评论”。

而鱼跃医疗董秘陈坚在采访时也表示上述说法“纯属谣言”,强生血糖仪业务如果要卖掉,鱼跃买不起。

据了解,目前国内的血糖仪市场,临床渠道几乎被强生、罗氏、雅培等外资龙头垄断,约占市场份额90%。而OTC渠道方面,目前国内该领域做得较大的包括三诺生物和北京怡成。而鱼跃医疗则是在去年才通过了血糖仪产品注册,正式进入血糖仪市场,并将其作为公司未来3-5年的重磅产品。但血糖仪并不赚钱的品种,血糖试纸才是企业的盈利点。(曾亮亮)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