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天抛800万股国创高新股东减持不手软

一天抛800万股国创高新股东减持不手软

评论
分享到
上海证券报2013年06月07日10:50分类:上市公司

⊙记者 陈旭 ○编辑 孙放

昨日,国创高新公告,第二大股东湖北长兴物资有限公司(下称“湖北长兴”)于6月4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800万股。此前,公司曾于5月31日公告,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自6月4日起六个月内,减持公司总股本的5%至10%,湖北长兴作为一致行动人,“日子”一到就大手笔减持,可见其资金饥渴。

湖北长兴与国创高新大股东国创集团同受公司实际控制人高庆寿控股。本次减持前,湖北长兴持有国创高新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35%;此外,国创集团持有国创高新1.0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47%。从湖北长兴6月4日就大笔减持800万股看,其套现有点急不可耐。而记者注意到,湖北长兴所持2000万股中,1200万股已悉数质押,换言之,此次湖北长兴的减持是把其能减持的股份全部进行了抛售。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