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三一重工全力开拓俄罗斯市场

三一重工全力开拓俄罗斯市场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6月07日10:35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三一重工6日在此间表示,俄罗斯已经成为中国工程机械产品的最大出口地之一,三一重工将全力开拓俄罗斯市场,力争在未来几年实现销售额持续翻番。

新华08网莫斯科6月6日电(记者刘越)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三一重工6日在此间表示,俄罗斯已经成为中国工程机械产品的最大出口地之一,三一重工将全力开拓俄罗斯市场,力争在未来几年实现销售额持续翻番。

当天第十四届俄罗斯国际工程机械技术展正在莫斯科举行,三一重工的展区吸引了大批客户驻足参观。三一重工俄罗斯大区总经理张重科告诉记者,俄罗斯近年来有很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破土动工,需要大量的工程机械设备,这一市场充满商机。

三一重工的参展面积达1751平方米,共展出14台设备,均为明星产品。当天三一重工还与3家俄罗斯采购商签订总额近3200万美元的采购协议,并与10余家代理商签署了合作协议。

三一重工副总裁周富贵表示,三一重工一直注重“走出去”战略,自2006年进入俄罗斯市场以来,公司一直看好这一市场的发展前景,若时机成熟,公司还将考虑在此兴建工厂和研发中心。

作为世界领先的大型工程机械制造商,三一集团已在海外多国相继投资建设工程机械研发基地,30个海外子公司遍及全球,业务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三一重工的俄方合作伙伴俄罗斯技术中心的代表表示,近年来,中国在工程机械设备生产方面发展十分迅速,拥有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加强俄中两国在该领域的合作,将有利于实现双赢。

据了解,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企业参展,除三一重工外,中联重科、徐工、柳工等中国著名工程企业也参加了本届展会。(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