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华人文化产业基金与时代华纳战略合作

华人文化产业基金与时代华纳战略合作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07日02:4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锦

中国第一家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和全球最大的传媒娱乐公司之一———美国时代华纳集团(NYSE:TWX)6月6日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此次携手,意味着时代华纳麾下拥有的华纳兄弟影视、HBO电视网、CNN全球新闻网、时代出版公司等世界顶尖内容生产机构将与中国传媒娱乐领域拥有独特投资资源的文化产业基金之间将展开从战略投资到运营开发的深度合作。

双方负责人同时表示,在互联网传播媒体崛起的时代,协力探索中国内容产业的国际化。

“中国的媒体和娱乐产业正在经历着从技术到创意,再到运营模式的深刻变革”,华人文化董事长黎瑞刚说,“与时代华纳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打造高品质的内容产品,对于提升中国内容产品的产业价值和国际影响力都具有积极意义。”

时代华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比克斯(Jeff Bewkes)说,“中国是最有吸引力但也是最为复杂的市场。华人文化基金在行业内的资深地位,会让我们与中国市场展开品牌与创意互动的时候,做出更明智的选择。”

据悉,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于2010年经国家发改委批准成立,主要创始合伙人包括国家开发银行等,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中国及全球媒体和娱乐产业的股权投资基金。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