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巴菲特午餐昨无人出价 竞拍人瞄准最后时刻

巴菲特午餐昨无人出价 竞拍人瞄准最后时刻

评论
分享到
腾讯财经2013年06月06日09:39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竞拍数据显示,巴菲特午餐会5日当天无人出价竞拍,截至北京时间6月6日早上8点,巴菲特午餐会拍卖竞价仍是76.01万美元。不过,根据往年经验,拍卖的最后阶段竞价激烈,价格将扶摇直上,参与竞拍的人或更关心竞拍即将结束时的出价。

截至北京时间6月6日早上8点,竞拍价仍为76.01万美元

竞拍数据显示,巴菲特午餐会5日当天无人出价竞拍,截至北京时间6月6日早上8点,巴菲特午餐会拍卖竞价仍是76.01万美元。不过,根据往年经验,拍卖的最后阶段竞价激烈,价格将扶摇直上,参与竞拍的人或更关心竞拍即将结束时的出价。

82岁的沃伦-巴菲特通过精确的选股累计了财富和声誉,他在过去13年通过慈善午餐拍卖为旧金山的格莱德基金会筹集善款超过1400万美元。在去年的拍卖活动中,最后一分钟的竞标价格增加三倍,最终获得了比之前一年高出32%的346万美元成交价。

在2007年参加出价650100美元成功获得与巴菲特共进午餐机会的摩尼什-帕伯莱(Mohnish Pabrai)表示,“每一年还可以和他一起吃饭的机会都越来越少,价格的走势只会越来越高。如果这次的价格超过400万美元我也不会感到奇怪。”

慈善午餐拍卖活动将在纽约时间6月7日晚上10点30分结束,胜利者将可以和七名同伴一起与沃伦-巴菲特在纽约的Smith & Wollensky牛排馆共进午餐。

管理着约6亿美元资产的摩尼什-帕伯莱表示,和巴菲特一起分享面包就像和本杰明-富兰克林和爱因斯坦这样的历史人物一起吃饭。

已经承诺在死后将全部财产捐献给慈善机构的沃伦-巴菲特在2012年9月完成了对一期前列腺癌的治疗。他在去年和匿名的投标胜利者共进了午餐;而2010年和2011年的竞标赢家,前对冲基金管理人泰德-威施勒(Ted Weschler)现在已经是沃伦-巴菲特名下的投资经理。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