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云海金属子公司竞购采矿权

云海金属子公司竞购采矿权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06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香才  

云海金属公告,公司子公司巢湖云海镁业有限公司决定参加安徽省合肥市国土资源局在网上挂牌出让的“安徽省巢湖市姥山地区冶镁白云岩及冶金用白云岩矿采矿权”的竞拍,竞拍起始价为5800万元。巢湖云海拥有年产10万吨镁合金项目,如果竞拍成功,则可保证该项目原材料的稳定供应。

公告称,巢湖云海年产10万吨镁合金项目投资总额为64675万元,本次巢湖云海的矿业权投资属于年产10万吨镁合金项目项下子项目。

竞拍标的矿业权权属于安徽省合肥市国土资源局,矿产资源类型为冶镁白云岩及冶金用白云岩矿,是冶炼镁合金所需主要原材料,开采方式为露天开采。矿区面积为1.0037平方公里,冶镁白云岩及冶金用白云岩矿资源量为6293.68万吨,出让年限为30年。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