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苹果智能手机销售领跑美国市场

苹果智能手机销售领跑美国市场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06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杨博

市场研究机构comScore(SCOR)公司4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在截至4月的三个月内,苹果公司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销售中占据最高市场份额,谷歌安卓系统则是智能手机使用最广泛的操作平台。

comScore报告显示,截至4月底美国拥有智能手机的人数为1.385亿人,较1月底增长7%。苹果市场份额从1月底的37.8%上升至39.2%;三星电子市场份额从21.4%上升至22%;HTC市场份额从9.7%下滑至8.9%;摩托罗拉市场份额为8.3%;LG市场份额为6.7%。

在所有智能手机操作平台中,谷歌安卓系统继续占据最高市场份额,为52%,但较1月底下滑0.3个百分点;位居其后的是苹果IOS操作平台,市场份额从37.8%上升至39.2%;RIM的黑莓操作平台市场份额从5.9%下滑至5.1%;微软的视窗手机操作平台市场份额仍保持在3%。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