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巴菲特慈善午餐竞价已达76万美元

巴菲特慈善午餐竞价已达76万美元

评论
分享到
和讯股票2013年06月05日10:15分类:美股

一年一度的“股神”巴菲特慈善午餐于美国时间6月2日19时30分(北京时间6月3日7时30分)在美国eBay网站正式开拍。

同往年一样,此次竞拍起拍价为2.5万美元,胜出者最多可以邀请7位朋友与巴菲特在纽约史密斯·沃伦斯基牛排餐馆共进午餐,并可以与巴菲特交流任何感兴趣的问题。而慈善午餐拍卖所得善款,将帮助美国慈善机构格莱德基金会(GLIDE)举办一系列针对贫困人群的慈善活动。

据悉,此次拍卖将于美国时间6月7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6月7日19时30分)截止,共持续5天。可见的是,竞拍者在拍卖的第一天就显示出较大的热情:开拍仅2分钟,就有网友参与竞拍。随后的两小时内,共有4个竞拍者参与竞拍,累计竞拍次数为28次,其中一个ID为s***y的用户在无竞拍者的情况下连续23次自行加价,将价格推高至3.64万美元。而在2012年的竞拍中,开拍首日仅有1位投资者竞拍2次。

截至北京时间5日早上7点,最高报价为76.01万美元。

对于今年巴菲特慈善午餐的最终价格,分析人士指出,从开拍仅一天的情况来看,高频次的竞拍数显示出市场对慈善午餐的热情。加之今年以来,美国经济回暖势头强劲,道指屡创新高等外部因素影响,市场预计今年的巴菲特午餐拍卖价格将刷新去年纪录,再创新高。

此次是巴菲特第14次拍卖慈善午餐。而过去的多年中随着巴菲特的慈善午餐知名度越来越大,成交价格也应声水涨船高。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