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万科5月销售额增长三成

万科5月销售额增长三成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05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万科公布的5月销售情况显示,公司5月份实现销售面积122.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了19.61%;5月份销售金额为141.6亿元,同比增长了32.09%。

今年前五月,万科销售增长势头强劲。公告显示,1-5月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604.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701.8亿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25.97%和42.58%。

在销售增长的同时,万科也在5月份加大了拿地力度。本期公司共新增加项目8个,而去年同期则新增3个项目。今年5月万科拿下的8个项目共斥资36.43亿元,分别位于北京、长沙、武汉、大连、南昌、宁波等一二线城市。其中,北京通州区台湖镇4-1-005等地块,项目净用地面积约6.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2.3万平方米,万科拥有该项目50%权益,支付地价款约6亿元。(于萍)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