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嘉实美国成长7日结束募集

嘉实美国成长7日结束募集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05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将于6月7日结束募集的嘉实美国成长基金将为国内投资者淘金美股市场提供新渠道。目前,投资者仍可以通过中国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嘉实基金直销中心等渠道进行认购。

嘉实美国成长以罗素1000成长指数为业绩比较基准。罗素1000成长指数作为罗素1000的分支,代表了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跨国企业,有望为基金带来像苹果、IBM这样的“巨星”股票。该基金将由华尔街归来的美股投资精英张自力执掌,其领导设计的美国世纪纪律化成长基金自成立以来业绩优异,尤其是风险调整后的绩效在315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一,并在2006年被美国《时代》杂志遴选为投资界的三大顶尖数理基金投资家之一。此外,嘉实美国成长将采取量化投资策略,以利于基金经理淡化择时,心无旁骛地选股。

此前,我国已有5只主投美国市场的被动型QDII成立。上述产品在今年美股大幅上涨并创下新高之际,表现出较强的赚钱能力。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31日,年内74只QDII平均净值增长率仅为0.84%,而5只主投美股的QDII平均收益率达12.24%。(余喆)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