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指数4日大幅反弹2.05%

东京股市日经指数4日大幅反弹2.05%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6月04日14:56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4日东京股市呈宽幅震荡行情,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早盘一度下逾200点,午盘又一度上涨近300点,终盘比前一个交易日大幅反弹2.05%。

新华08网东京6月4日电(记者杜斌)4日东京股市呈宽幅震荡行情,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早盘一度下逾200点,午盘又一度上涨近300点,终盘比前一个交易日大幅反弹2.05%。

由于当日东京外汇市场美元对日元汇率跌破1比100大关,受此拖累,日经股指低开,早盘一度下跌逾200点,但随后投资者逢低买入前期大幅下跌的金融类股,抵消了出口类股走弱的影响,日经股指震荡上扬,由跌转涨,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上涨0.57%。

午盘交易时段,由于金融类股全面上扬带动日经股指涨幅扩大,一度上涨近300点。

此外,日本首相安倍晋三3日表示将坚决推进改革,希望股市趋于平稳。5日他还将就经济增长战略第三轮措施发表演讲,也改善了投资者心理和预期。

当天盘中,证券、金融业、银行等股票领涨,但空运业下跌。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271.94点,报13533.76点,涨幅为2.05%。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平均指数上涨28.52点,报1125.47点,涨幅为2.60%。(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