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晚间公告:大股东转让北大医药11.75%股权

晚间公告:大股东转让北大医药11.75%股权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6月03日19:23分类:股市动态

核心提示:紫光古汉(000590)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终止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股票将于4日复牌。

紫光古汉终止筹划非公开发行4日复牌

紫光古汉(000590)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终止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股票将于4日复牌。

紫光古汉股票自5月28日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停牌。由于方案涉及面广,致使方案在规定的公司股票停牌期限内尚不完备,公司决定终止该事项。

盘活低效资产 粤宏远A上半年业绩预增超200%

粤宏远A(000573)6月3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3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8661.96万元-10105.62万元,同比增长200%-250%。

公司称,业绩较上年同期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公司盘活低效资产,调整产业结构,将宏远工业区旧区的投资性房地产(厂房、宿舍及土地使用权)整体转让出售产生利润所致。

威孚高科6933万元认购天奇股份定增股份

威孚高科(000581)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以现金出资6933.15万元,以7.455元/股的价格参与认购天奇股份(002009)非公开发行股票930万股,占天奇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后总股本的2.9%,投资金额占威孚高科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8%。

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本次对外投资对今年的利润没有影响。

大股东转让北大医药11.75%股权公开征集受让方

北大医药(000788)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大股东北大国际医院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其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方式,协议转让其直接持有的和通过全资子公司西南合成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7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75%。意向受让方经审计的2012年度净资产不低于10亿元。

北大国际医院集团表示,本次转让股权主要为满足自身拓展医疗服务产业、医院资产战略收购的资金需要,并进一步优化公司股东结构、引入战略投资人、增加股份流动性。

本次转让股份数量具体为北大国际医院集团直接持有的公司4000万股(占总股本的6.71%)和西南合成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3000万股(占总股本的5.03%)。转让完成后,北大国际医院集团仍将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23959.28万股,占总股本的40.2%。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不会发生变化。

本次转让价格应不低于9.20元/股。最终交易价格在对投资者的申报价格进行综合评审后确定。

杭汽轮B总经理、监事辞职调岗

杭汽轮B(200771)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总经理严建华被推荐出任公司控股股东杭州汽轮动力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近日辞去杭汽轮B总经理、代理总会计师的职务。严建华仍担任公司董事。

公司聘任郑斌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濮阳烁(女)为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濮阳烁工作变更,辞去监事职务。

新时达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明起复牌

新时达(002527)6月3日晚间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5月14日开市时起停牌。

目前,重组交易对方因自身原因,在意向文件正式签署前决定放弃交易。因此,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4日开市起复牌。

同大股份遭北京实地减持2.16%股份

同大股份(300321)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股东北京实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实地)的书面减持股份告知函,其于2013 年5月31 日,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流通股96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16% 。

减持后,北京实地仍持有公司股票314.98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7.09%。

天龙光电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天龙光电(300029)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3日开市起停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