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创业板 > 创业板指3日跌1.95% 掌趣科技复牌跌停

创业板指3日跌1.95% 掌趣科技复牌跌停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6月03日16:37分类:创业板

新华08网深圳6月3日电(记者何广怀)3日深交所创业板指加速下探,收报1052.14点,比上个交易日跌20.88点,跌幅为1.95%。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达213.31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减少5.2%。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341只股票,有275只收盘报跌,62只跌幅逾4%,带头的掌趣科技以10%的跌幅跌停。

当日收盘报升的59只股票仍有5只个股涨停,分别是建新股份、通源石油、洲明科技、达刚路机和新大新材。天山生物等7只个股当日收平。另有华策影视等14只个股当日临时停牌

创业板当日有28只个股的换手率超过一成,列榜首的金运激光换手29.04%,其股价升1.75%。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