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上周资金净流出197亿元

上周资金净流出197亿元

评论
分享到
上海证券报2013年06月03日04:11分类:新华社报刊

⊙记者 潘圣韬 ○编辑 李剑锋

与前期一直强劲的走势相比,上周外围市场出现了明显回调,A股市场也未能独善其身,尤其是后半周量能出现小幅萎缩,股指上攻遇阻。大智慧超赢数据显示,上周两市资金净流出197.42亿元,与前一周相当。

根据大智慧superview统计,上周A股资金总流入额为5321.20亿元,总流出额为5518.62亿元,净流出额为197.42亿元。与前一周相比,上周资金总流出量和净流出额略有降低,仍属高位。时间维度上,上周五天均为资金净流出,其中周四、周五两天单日资金净流出规模均超过了50亿元。

具体来看,板块净流出排行方面,电子信息、交通工具、计算机等3家板块一周净流出居前,分别净流出28.36亿元、14.73亿元、14.29亿元。

另外,受马云“菜鸟”物流概念炒作影响,运输物流、交通设施两板块净流出相对较少,仅流出0.72亿元、0.80亿元。运输物流板块中,外运发展、华贸物流、中储股份、大众交通、澳洋顺昌等5只个股净流入居前,分别净流入0.48亿元、0.21亿元、0.20亿元、0.16亿元、0.14亿元;交通设施板块中,上海机场、五洲交通两只个股净流入超过千万,分别净流入0.24亿元、0.23亿元。

板块净流入方面,上周31家板块仅外贸1家板块呈现净流入,净流入金额为0.65亿元。板块中,辽宁成大、物产中大、浙江东方、新华锦等4只个股一周净流入超过千万元,分别净流入1.26亿元、0.33亿元、0.31亿元、0.14亿元。

尽管最近A股资金持续大幅流出,股指也出现量价背离现象,但分析人士也指出,沪深两市成交量仍继续维持在2000亿以上,官方统计的银证转账资金也已经连续四周净流入,显示出市场投资者参与热情并没有减弱。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