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四川路桥整合内部施工业务

四川路桥整合内部施工业务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31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四川路桥公告,公司决定将本部从事施工业务的资产剥离,以剥离的资产对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四川路桥华东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公司相关施工人员的劳动关系、公司的施工资质等一并变更至华东公司,公司不再保留施工资质,以实现公司以投资管理为主营业务、路桥集团以工程施工为主营业务的内部整合目标。

双方协商确定以经评估的实物资产评估值3.50亿元按1:1的标准作为公司对华东公司增资的对价;同时,配备货币资金1.46亿元同步增资华东公司。增资完成后,华东公司注册资本由9000万元增至5.86亿元。其中,四川路桥持有华东公司84.64%的股权,路桥建设集团持有另外15.36%股权。

公告称,本次增资是为了实现公司以投资管理为主营业务、路桥建设集团以工程施工为主营业务的内部整合目标。这将进一步优化公司机构设置,实现公司投资经营和施工业务两大板块的统筹运营,从而更好地发挥各板块的经营效益和做大做强施工业务。(钟志敏)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