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开业 首批1200家企业挂牌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开业 首批1200家企业挂牌

评论
分享到
腾讯财经2013年05月30日11:19分类:股市动态

核心提示:5月30日,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举行开业仪式,董事长胡继之透露首批挂牌展示企业达1200家,同时签署了九大类、25单业务,并与71家机构建立合作关系。

5月30日,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举行开业仪式,董事长胡继之透露首批挂牌展示企业达1200家,同时签署了九大类、25单业务,并与71家机构建立合作关系。

胡继之向腾讯财经表示,首批企业达1200家也是意料之外。此前,该中心目标为"首批300家,年内500家"。

据悉,非上市企业存续期满一年,并满足"3211标准"中任意一项即可在前海股交中心免费挂牌托管。上述标准具体为:最近12个月的净利润累计不少于300万元;或最近12个月的营业收入累计不少于2000万元,或最近24个月营业收入累计不少于2000万元,且增长率不少于30%;或净资产不少于1000万元,且最近12个月的营业收入不少于500万元;或最近12个月银行贷款达100万元以上,或投资机构股权投资达100万元以上。

胡继之表示,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以中小企业个性化、多样性需求为基点,构建场外资本市场服务新体系,目标是在没有行政刚性监管的前提下,实现巿场有序运转。

据了解,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共有8家股东。他们分别是:中信证券、国信证券、安信证券、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深圳市远致投资、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及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腾讯财经 卢肖红 发自深圳)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