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远航运2.8万吨多用途重吊船投入营运

中远航运2.8万吨多用途重吊船投入营运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30日03: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常仙鹤

中远航运新造的2.8万吨多用途重吊船大安轮在南通中远川崎命名并投入营运。该船的顺利交付,标志着中远航运的船型进一步丰富,船队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大安轮是中远航运在南通中远川崎建造的4艘2.8万吨多用途重吊船的第一艘,该型船采用艏驾驶台、大舱口围、克令吊边置、机舱烟囱边置、连续甲板等设计,长179.5米,宽28米,最大航速15.2节,两部克令并吊起重能力可达700吨,最大货舱舱口围尺寸为51.75米*23.2米。相比市场上的同类船型,该型船具有起吊能力强、装载能力多样化、航行速度快和环保、安全性能好等特点,适合装载特种运输市场中的超长、超大、超重型货物。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