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奋达科技推出高性能音频处理器

奋达科技推出高性能音频处理器

评论
分享到
上海证券报2013年05月29日08:56分类:上市公司

⊙记者 侯利红 彭超 ○编辑 阮奇

奋达科技28日下午在京发布IF5110T高性能音频处理器,这是公司发布的首款音频处理芯片。据公司高层透露,今年到明年,公司还有一系列数字音乐、无线音频等对接移动终端的新产品发布。

奋达科技虽为行业领导品牌,但公司仍然不满足于专做多媒体音箱硬件,而是积极谋求转型,往上游做器件,往下游做品牌,公司最终希望转型成为“基于云的软硬件产品与服务商”。

公司CEO汪泽其在会上透露,公司接下来将逐步发布数字音乐/家庭互联解决方案、无线产品延伸、智能终端及其外设器/组件、基于蓝牙的创新智能产品。据悉,智能蓝牙音响、WiFi音频以及家居产品的创新度更高,利润空间较大。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先于汪泽其上台演讲的人是多米音乐CEO石建平。据悉,奋达科技已与多米音乐在云音乐领域达成深度合作。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公司未来手机配套无线音箱方面大有可为,公司研发能力和品质备受苹果等欧美手机厂商关注,目前公司在苹果、安卓等产业链中地位已逐步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