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奋达科技发布云音频芯片

奋达科技发布云音频芯片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29日08:27分类:上市公司

□本报记者 马庆圆

5月28日,奋达科技推出基于Wi-Fi的云音频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FI-870,以及高性能音频芯片IF5110T。公司负责人介绍,IF5110T芯片的发布,表明公司已经从传统音箱制造企业转型成为消费电子科技企业。

奋达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发布的IF5110T芯片,是公司根据未来发展战略作出的重大尝试。据介绍,IF5110T芯片专门为基于Wi-Fi的云音乐播放而设计,属于5x10系列的第一款IC。该芯片在处理器性能、音频解码、外设支持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可广泛应用于Wi-Fi音频产品、云音乐播放等消费电子领域。奋达科技同时发布了云音频解决方案FI-870,使用该解决方案的消费电子产品将能够便捷地组建音乐个人云、家庭云并且连接到互联网上的远端云音乐库,为消费者提供较好的用户体验。

据介绍,目前奋达科技的芯片和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公司自身音频产品,未来将为同行和上下游产业提供相关产品、软件和设计服务。公司负责人表示,奋达科技将继续加强在电声领域的应用技术研究,以无线音频技术为突破,持续提升公司在移动互联网音乐、消费类音箱、智能终端、智能家居与娱乐、物联网等应用市场的技术和产品开发能力。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