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赛为智能推出股票激励计划配套股权收购

赛为智能推出股票激励计划配套股权收购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29日03:22分类:新华社报刊

赛为智能推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以每股4.14元价格,向51人授予股票609万股,占总股本22000万股的2.768%。其中,首次授予549万股,预留60万股。

股票解锁条件为:以2012年净利润为固定基数,2013年、2014年、2015年公司净利润(扣非)增长率分别不低于20%、40%、60%;2013年、2014年、2015年公司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不低于6%、6.5%、7%;锁定期净利润不低于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的平均水平且不得为负。

同时,公司发布股权收购公告,拟出资1140万元购买广东赛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38%的股权。股权分别受让自赛翼智能股东余剑、王玉良、黄维荣、邵静涛。股权受让完成后,赛为智能成为目标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收购还附带业绩承诺,即目标公司原股东承诺2013年、2014年、2015年要实现净利润750万元、1625万元和2125万元。同时,赛为智能拥有利润优先分配权,如果利润不达预期,则赛翼智能原四位股东应给赛为智能补差。

分析人士表示,赛为智能推出激励计划的同时进行股权收购,将有效增厚公司利润,为兑现激励计划增加安全垫。(谢卫国)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