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直播 > 沪指盘中重返2300点整数关 创业板指低位震荡

沪指盘中重返2300点整数关 创业板指低位震荡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28日13:55分类:市况直播

新华08网5月28日讯 午后,在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的拉抬下,沪指重返2300点。截至13:45分,沪指报2301.67点,涨8.59点,涨幅0.37%;深成指报9327.72点,涨67.09点,涨幅0.72%。

而与主板指数小幅走高的态势不同,创业板指今日则呈明显回调态势,早盘一度跌幅超过3%,午后跌幅有所收窄,但仍在低位震荡。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再要参与创业板的击鼓传花游戏需要“艺高人胆大”,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若真的看好一些行业和个股的长期行情,不妨耐心等待风险释放之后再介入。

广发证券表示,从大盘运行轨迹观察,沪指仍在多空平衡区域盘整,处于回踩2555点的过程中。从目前均线系统来看,除5日均线拐头下行外,其他短期均线如10日、20日、30日均线均成上升态势中,暗示大盘短期多空还将对峙,即短期大盘方向不明,有待市场进一步演绎。分时形态在构筑三角形,也未有明确的方向。预计大盘回踩2555点之上成功,则大盘仍能维持一定强势。但也不能指望大盘出现较大的升幅,结构性行情的格局不会出明显现变化。

招商证券分析认为,技术面上看,指数早已放量突破前期中长期均线震荡平台区间,均线均发散呈多头排列,随后的回调仍属正常,蓄势后预计仍有反弹空间。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