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直播 > 快讯:两市延续窄幅震荡 科技股大幅调整

快讯:两市延续窄幅震荡 科技股大幅调整

评论
分享到
中证网2013年05月28日10:45分类:市况直播

周二大盘延续最近几日的窄幅震荡走势,一方面向下有多条均线系统的密集支撑,向上突破2350点一线密集成交区的攻势还没有展开,短期延续震荡走势。创业板现大幅回调,截至10点30分,创业板指跌2.69%,报1060.41点;上证指数报2286.28点,跌幅0.30%;深成指报9233.07点,跌幅0.30%。

上证大盘周线已四连阳,上周冲高回落,展开调整,本周窄幅震荡态势,但调整力度大小将决定调整的级别和这次反弹行情是否终结的确认,前期2250点小双底颈线位置是比较关键的支撑位置。

周二盘面上,金融、地产等相关板块有所表现,LED、教育传媒、物联网等前期涨幅较大的科技股出现调整。

技术上,上证指数在2300点一线窄幅震荡,结构性行情明显,大盘有向上突破2300点~2350点的势头,但是否突破该压力区还要进一步观察。

消息面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表示要推进A股对外开放,将坚定不移推进金融市场化改革,健全现代金融体系,加快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稳步推进利率市场化、汇率市场化的改革。同时,深化境外战略投资者与中资银行的合作,稳步推进股票、债券、保险市场对外开放,促进人民币跨境使用,逐步实现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拓展金融业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以开放促改革发展、促转型创新,实现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也会给世界经济增长及金融业发展提供机遇。

中国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近日表示,监管部门将根据证券行业创新发展的进展情况,不断完善监管制度,适时推出符合行业需要的新政策、新举措,为行业发展创造宽松有序的环境。今年证券公司创新的重点在于资产管理、债券、资产证券化、柜台市场试点及组织创新等方面,各种创新举措成熟一项推出一项。(张丹丹)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