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直播 > 创业板指回调明显跌逾3% 风险信号不容忽视

创业板指回调明显跌逾3% 风险信号不容忽视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28日10:22分类:市况直播

核心提示:近期不断创出反弹新高的创业板指今日出现明显回调态势,截至10:19分,创业板指跌3.11%,报1055.78点。

新华08网5月28日讯 近期不断创出反弹新高的创业板指今日出现明显回调态势,截至10:19分,创业板指跌3.11%,报1055.78点。板块中,华平股份跌9.91%接近跌停,光韵达、汉鼎股份等5股跌幅逾8%。板块内仅15只个股维持上涨,超过210只创业板股票跌幅超3%。

昨日,创业板指数以向上跳空的方式成功越过前期高点,收盘时上涨1.48%,报收1089.72点,并创出2011年3月17日以来的收盘新高,距离1239点的历史高位也已经不太遥远。

总体来看,创业板当前的走势颇有些“冒天下之大不韪”的意味,一方面是媒体和研究者不断抛出看空理由,另一方面则是资金的持续涌入。不过“市场总是对的”,创业板指数不断刷新高点,击破了看似合理的看空言论。与此同时,投资者情绪趋于乐观,也渐渐将接踵而来的风险信号抛在脑后。【创业板现五大风险信号 热炒后结局二选一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再要参与创业板的击鼓传花游戏需要“艺高人胆大”,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若真的看好一些行业和个股的长期行情,不妨耐心等待风险释放之后再介入。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